名聞果酸換膚!臉會變敏感?變薄?變爛?那為什麼還是一堆人要去做果酸換膚?

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果酸換膚,真的是換膚嗎?

皮膚科醫師有說,低濃度的酸3-5%,是肌膚一個良好的保濕劑
10%以下更是肌膚的角質調理劑

所以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適量的酸對肌膚是好的!是的!你沒有看錯

我也有發現很多皮膚有狀況的,都會跑醫美去做果酸治療或杏仁酸療程(所謂的換膚)

不怕臉爛掉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告訴你,無論果酸還是杏仁酸,其實都是利用酸來幫助代謝肥厚的角質層!進而促進肌膚更新細胞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即然這樣,果酸換膚好像應該是很好的呀,為什麼會爛臉呢?

我們皮膚的代謝是有一個程序的,它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延長了它們生老病死的時間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可以點以下連結,更了解皮膚構造,會發現…每個問題肌膚的產生,它們都是環環相扣的!

角質層在皮膚構造裡面,佔有很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它就在皮脂膜後,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直接的傷害

一旦角質過簿,肌膚就容易變的敏感脆弱
過厚又會影嚮後續保養品吸收,甚至容易造成肌膚蠟黃暗沉甚至老化的狀態...

是不是跟鬧脾氣又無法溝通的小孩一樣..很難搞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那些做果酸的有可能是因為求好心切,濃度調的太濃、停留的時間太長或是使用的是劣質酸物質..

當然每個人的肌膚狀態不同,產生的反應也會不一樣,沒有人能保障一定會變怎樣!
這時診所的選擇及跟醫師的溝通就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睜眼看清楚啊~~
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到底該怎麼樣做才能讓我們角質層維持健康,而且剛剛好的狀態呢?

最簡單的,就是定期去角質!
不管你是乾性肌膚油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還是敏感性肌膚通通需要定期的去角質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質的產品,大家可以多試試,看自己適合那一種

A-MIN用過凝膠型、顆粒型、霜類的後來我發現無論用那一款…到最後,我一定是用到過期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但用這麼多款,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於顆粒型的去角質,因為用完感覺真的有脫一層的感覺,臉也變得很光滑!
不過顆粒型的比較傷皮膚…也較容易清過頭!
不喜歡凝膠型的,是因為用完皮膚感覺不舒服!不太會形容它,

像臉沒乾淨、又像臉上多了一層膜…又有點澀澀的感覺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總之…我不喜歡

那為什麼會用到過期咧?因為…本人很懶呀~~~~~~
而且是一個禮拜才能用一次,所以時常就忘記它…
從一個禮拜去一次角質變一個月去一次角質…然後又變二個月…半年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還好後來遇到了懶人保養品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讓我不用再去記時間,每天固定的擦保養品
認真的洗臉,完美的解決我的問題!連角質都能幫我KEEP在最佳狀態!

其中的均衡調理霜,真的是很好用!
裡面含有水楊酸、
甘草酸、麴花酸、視黃醇…多種植物酸,整瓶都是滿滿的精華
看到這麼多種酸,很多人都害怕了起來,但它其實濃度都在10%內,是很好的一個角質調理霜

厲害在在於…它會自動去偵測你的角質那邊厚就幫你調理那裡,所以又叫它「智慧角質調理霜

不誇張,我沒有用過這樣好用的產品!它沒有顆粒、也不需要搓臉,只要跟其它保養品一起搭配著使用就好!
(也就只是塗在臉上而己)

一陣子過後,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變的不一樣了!真的會愛上!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我的臉比以前細嫩超多!重點:連我媽媽這個超不認真使用的人,都主動跟我說臉真的變嫩了耶~~~~
每天看到自己愈來愈進步的臉,心情都很愉悅~

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就是這一瓶不起眼的產品,卻無敵的好用!

這套懶人保養品,好在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專人服務,不怕有問題沒人幫你解決,反而又浪費錢了!

真心推薦~真心不騙~真心好用~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女人愛美是天性~能變美誰不想?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為悅己者容,自己開心最重要!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成份或功效 可以加我好友詢問哦!

如果想看更多的見證照,可以點以下的連結

可怕的酸?!用了天麗真的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n肌膚管理師 的頭像
    Amin肌膚管理師

    Amin的部落格

    Amin肌膚管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